close

讀了這本真正的股市投「資」書,我真的才懂了投資與投機的不同,最重要的是讓我能夠以很長遠的
角度去看,去了解股市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遊戲, 原來是在於自己對於持有股票的心態,到底是真的以
股東的角度還是以投機者的角度出發。投資工具本身對任何人來說應該都是中性的,端看自已是如何
的運用它,溶入它。以前的我,每天面對帳面的未實現獲利,總覺得很開心,但等跌到帳面損失就又
會害怕失措,導致做了很多的錯誤決定。現在我把自已的投資股票持有時間拉長,透過領股息股利的
日子,與公司一同成長,這才是一個真正投資人所要做的,而不是過度關心於股價數字上的表現,影
響自己的生活家庭品質,白忙一場,最後很感謝這本書所帶給我的投資觀念與成長。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